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2013-05-14 黑老大小傳〈二〉假掰的眼淚

<本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>

過了兩天,本以為事過境遷,沒想到我竟又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,原來是醫院公佈錄影畫面,說我滿身酒味,醫師被我打到頭部血腫,醫院說堅決要提告。嗜血媒體還把很久以前開車肇事失聯的事又再提出來,說我備受爭議,一再無情地攻擊著我。

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,大家都會用臉書,醫院也不想想我臉書上有幾萬的追蹤者和朋友,隨便放個圖寫些字就會有成千上萬的讚。於是把母親和我的合照放上去,再寫個文情並茂的道歉信,說自己是大老粗、書讀得少,也不懂危機處理,展現十足的孝子形象,來掩蓋我喝酒、打人、妨礙急救的事實。我還要反擊,指責他們動作緩慢、醫師高高在上、不體諒別人心情,現在社會普遍仇醫,醫生竟敢跟我做對,真是找死,這樣搞只會讓他們的處境更艱難。

媒體都跑來找我了,剛好省得我開記者會,反正口頭上道歉又不會少塊肉,大家還會認為我是因為擔心我媽的病情才情緒失控,而給我同情和支持。這種抽查訪問我早有準備,媒體會問的問題還不都那些,轉移焦點我最會,聲淚俱下我最行。

我無私提供我的回答給大家危機處理當教材,以後不小心打了醫療人員給你們拿來用:

「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我會負責,我跟大家道歉,我錯了。」
道歉就贏一半,大家都會以為我是真心誠意的道歉,也會覺得我很理性。

「為什麼醫院不能體諒人家的心情,先給個氧氣罩,有這麼複雜嗎?有這麼困難嗎?」
用問句強調氧氣罩的爭議,把錯誤全歸給氧氣罩。

「醫師叫我不要妨礙他,一把把我推開。」
強調是醫生先動手的,我揮拳只是反射動作。

「這什麼醫院我就不知道,只會攻擊別人嗎?醫死了不關我們(醫院)的事,或是說她本來就怎麼樣,誰負責呀?」
強調自己反而變成受害者,並提出醫院很冷血。

沒想到記者真不識相,還問我當時有沒有喝酒,我也收起怒火還是持續打悲情牌,強調自己很清醒、五點多本來在睡覺、是穿內衣衝出去的,讓記者摸不著頭緒,趕緊換下個問題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許多網友、粉絲都力挺我,很多人都說我打得好、醫生沒同理心、醫療人員被打要欣然接受,甚至還有說要派小弟包圍醫院或是開槍的。看來這一拳還算是理性,有很多人比我更理盲。

有網友統計出醫勞盟挺醫師的發文都只有少少的轉貼和讚,還作出精美圖表,一看就知道他們完全不能跟萬人迷的我相對抗,後來又發起拒看我節目的活動,但我相信這些都對我不會造成什麼影響,只會讓我更紅。提醒大家:在這理盲的社會就是要會演戲,加上粉絲夠多大家就會支持,黑的都可講成白的,我乾脆改叫白老大算了。

就算上了法院,我只要聲淚俱下,表示一切都是為母親伸張正義,只要母親健康我願意受任何的懲罰,可能頂多罰個幾百塊吧。這件事讓我多了不少粉絲,比起花錢在臉書上廣告真是划算多了,還可以順便加入仇醫聯盟成為新領袖,現身述說醫院對我的迫害,以後沒戲接了,說不定還可以巡迴演講詆毀醫界賺個小錢。

另外,有人說我還沒去找被打的醫師道歉,也沒去加護病房看我媽,還和正妹合照,這怎麼可能?本人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,並不排除提告。

告訴大家:
鏡頭前,哭就對了,同情少不了!
醫院裡,不爽就打,絕對錯不了!

康乃馨已經退流行,揍醫生正夯?
<全文完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